雪花

如果我突然没有更新代表我又沉溺于手游了

唐毒的暗黑本丸 第一章

狐之助觉得他走错了,原本他应该带着新任的审神者来任职堕化的本丸的,上头为了不放弃这个高练度本丸还特地委托了中国的十三门派,听说来的还是一个温柔的小姐姐但是,「这麽弱?之前到底为啥死人啊?」一个身穿唐门雪河套的男子此刻正倚在本丸的门柱上,就在半小时前狐之助原本打算先去跟即将继任的审神者说明事项的,然而在见到人之前他却突然被抓住,「放开我,我是来找审神者说事情的。」

  自从练武之人不像古代那麽多之後各大门派齐聚组织了一个地下组织同时在各个职业扎根,五毒与万花一同建立了医疗团队,七秀与长歌则建立了教育机构,天策与苍云则是扎根於国防,霸刀与藏剑则是锻造钢业,纯阳与少林则是继续隐身在庙宇里,明教和唐门则是私人保镖,丐帮则是自己酿酒事业,唯一的共通点是各地皆有专用地,除了门派之人以外是无法进入的,所以像狐之助这样一看就知道不是门派跟宠的自然很突兀,抓住他的是一位名叫唐墨的唐门弟子对方还穿着雪河的门派制服,脸上还带着独当一面「请放我下来,我是经过正当申请进入来带领审神者并讲解事项的。」狐之助挣扎着把之前拿到了通行牌甩了出来,通行牌是每个门派弟子都有一个的在进入专用地时需出示此牌,无法仿造在时之政府委托时就有得到一块以方便进入找到接任务的弟子好说明任务。

  而狐之助身上的正是这一块,唐墨听闻不但没放下狐之助反而看着他「你的上头没告诉你,接任务的人因特殊状况而延後上任吗?况且我记得因为接任务的是纯治疗人员因此准许寻求攻击型人员一同前往不是吗?」狐之助看着唐墨,他知道有同意携带一名攻击型的夥伴前往,但接任者延後上任这事他还真不知道,唐墨看他似乎跟自己收到的消息不太一样,在前几天曲雅收到了治疗的紧急召集令就前往了外地,直到今天凌晨才回来也因为这个原因所以通知了时之政府延後上任一天,估计是还没接到消息吧只见狐之助摇动了一下挂在脖子上的铃铛便跑出了一个萤幕敲敲打打的,过没多久狐之助看向唐墨「已经确认了,确实将审神者的上任日期往後延了一天,同时由攻击型支援人员唐墨先行前往,麻烦出示证明。」

  唐墨把狐之助带到任务栏旁边那里摆了一台机器,每个门派都有不同的证明饰物上面也因不同弟子而有所变化,唐墨从衣领里拿出了一支了刻着纹路的孔雀翊,在机器的下面有个凹槽可以进行扫描,当唐墨将孔雀翊放入凹槽後萤幕上面立刻就出现了唐墨的资讯,狐之助确认过了资讯後就转头对唐墨说「那麽我先向您解说一下关於这个本丸的相关事项,之後就可以前往本丸了。」唐墨听完之後就拿着旁边的行李箱看向狐之助,「可以走了吗?」

  狐之助看向唐墨摇了摇身上的铃铛便出现了一个通道,当打开本丸的门之後在唐墨的脚下就立刻出现了一个机关,还不断的往外释放着绿色的毒气一瞬间所有在门口打算偷袭的刀剑们瞬间倒地,除了那个瞬间看远离贴到後方的一位刀剑,「不错嘛,反应挺快的。」,三日月看向门口眼前的人脸上带着一个白色的面具,穿着一身黑衣而他的脚下那一个东西还在不断的放出绿色的气体,一身黑色的装束,「哈哈哈,爷爷的机动还是可以的。」

沒錯我忘記這個坑了,其實早就寫了但是碰上考试,结果就忘了,清理笔记的时候才发现,你们猜猜毒姐来了之后会是啥情况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