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如果我突然没有更新代表我又沉溺于手游了

唐毒本丸 第二章

三日月看着眼前的人,对于这个男人他没有实在的把握能够拿下,「你不攻击的话那就换我出手了。」唐墨看着对方直接扔出了子母爪,三日月只觉得腰上一紧然后一阵痛觉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压制在地上了,而男人手上的弩箭对准了自己的脑袋,「别乱来我没恶意,真是的脑浆都随着暗堕流掉了吗?那边的也是虽然上头的命令是尽量不要碎刀但也只是尽量而已啊。」

  在场所有的刀剑一瞬间不敢乱动所有人都听懂了他的意思尽量不碎刀而不是不准碎刀,两者的区别没有刀剑不懂,前者代表一旦他们威胁到了新的审神者对方亦有权力将他们全部摧毁而后者则是他们的免死牌,「还不出来吗?还是说已经暗堕成失去沟通能力的野兽了?」听到这里所有能动的都站在了门口突然一阵铃声『叮铃铃铃』,正当所有人寻找着声音的来源时只见那个人换了只手拿弩而另一手接起了电话。

  「亲爱的妳醒了?感觉怎麽样?休息的如何?」至此无一人不讶异,就在刚才唐墨还将自己的夥伴打在地上带着冷笑威胁着他们,此刻却一脸温柔的对着电话的另一端问候着,此刻最疑惑的无疑是三日月他听的到电话对面传来的声音,但却不是说话声听起来反倒像是手指敲击东西的声音,「是吗,我给妳做了饭在冷藏,我已经在工作地这边了,行李记得检查不要忘记东西喔,对了亲爱的我有东西忘了带,在床头柜第一个抽屉帮我带一些好吗?」就在三日月听到拉动抽屉的声音後就听到一声巨响吓的唐墨将电话拿离自己的耳朵,当他再将耳朵贴上电话时对面已经挂电话了。

  唐墨此刻才发现人都已经到了,他直接翻身起来还顺手提着三日月站起来,「相信刚刚我说的意思你们非常清楚,顺带一提你们的审神者明天才会来,没错不用怀疑我并不是你们的审神者我是陪同的,所以你们的一切事物都要等到明天她来定夺。」唐墨看着眼前一群刀子精,「可是大人,已经有许多同伴撑不下去,能否麻烦您先行治疗呢?」三日月用袖子掩着嘴向唐墨说到。

  只见唐墨挑了挑眉,「既然知道撑不下去了一来就想直接把人宰了,看来你也没打算治疗你的同伴,况且我并不具备这些能力,所以撑不下去?自己想办法。」此刻三日月的表情已经僵住了,确实他们是想杀了新来的审神者却没想到被拿来嘲讽,「那又怎样,这不是你的工作吗?」今剑看不下去了,这个人从头到尾都没打算治疗他们,只是想看他们等死唐墨看向他下一个瞬间,他就出现在了今剑面前还握住了他的脖子,「小子,搞清楚,你应知道我现在一用力就能握顿你的脖子,我相信我刚才说了我并不具备这份能力,毕竟没规定陪同人员需要有当审神者的能力,你的听力似乎非常有问题。」

  此刻没有任何一把刀敢动,就在唐墨握上今剑的脖子那一瞬间,强烈的杀气差点压垮他们没人怀疑哪怕他现在扭断今剑的脖子他们全部冲上去,估计也伤不到他一根寒毛

  来猜猜唐墨要毒毒带什麽东西,给个友情提示两人已经结婚了而且是放在床头柜,有人答对的话奖励番外掉落,究竟毒毒睡醒後发生了什麽事?那声巨响是什麽?来猜猜看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