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如果我突然没有更新代表我又沉溺于手游了

一個腦洞含唐毒的暗黑本丸

想写各门派在现代属於地下组织,然後政府发单委托找人去管理暗黑本丸,单子表示只要顾好本丸就行,报酬是可以完成一个愿望,如果是无法完成的愿望也可以保留日後作为人情使用。

毒姐是个哑巴不是天生的是後天的专修补天有点胆小,看到单子上说只要管理不用打架说不定还可以治好自己的嗓子於是决定接了这个单子但是毒姐有个情缘是个犀利的双修炮哥,炮哥表示放堂客一个人有点担心於是一同前往

最後如果我用繁体字的话会有阅读问题吗?
欢迎催更,催更是我的动力,话说有人想看吗?有的话我再写,还是你们想要毒哥不要毒姐,本体是毒姐的我悲伤

评论(1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