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如果我突然没有更新代表我又沉溺于手游了

某一次杰园与杰佣的和平联合狩猎

  真人真事,其实就是某次我在玩联合狩猎的时候呢发生的一件搞笑事情,当下我玩的是求生者而对面的是红蝶与杰克,没错我被放了跟一位园丁一起被放了,然而我们实在太搞笑了全程我跟园丁开麦聊天。

就在地窖开出来之后呢其实只剩下三个人了我一个佣兵一个前锋跟那位园丁,其实在那之前就有提示说翘棍买好了我一直以为是园丁买的而园丁一直以为是我买的,结果好笑了

佣:园丁地窖在这里
园:来了,欸你没撬开
佣:不是你买的吗?
园:我以为是你买的...
佣:......

没错翘棍失蹤了,当那位杰克把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放到了地窖门口发现怎样都不翘之后才问,但是我们四个通通不知道翘棍是谁买的所以,我跟园丁认命的把四台机开了,中途还发生了

佣:这台修一半了的
园:我来了
(亢扛崩)
失常一次剩三分之一
(亢扛崩)
失常第二次回到解放前
佣:.......
园:.......
佣:你的工具箱可以把我打死吗?
园:魔鬼阿....

就在失常中修机的我们问了一下为什么选择放两个,对方直接说两个配对我都喜欢所以我都想放,这是杰克的回答红蝶小姐姐是只打算放佣兵,园丁听到也问了那为什么同意放我,毕竟剩一个人的话就不需要翘棍了,红蝶小姐姐回答我尊重我的队友想放的,不能因为我今天不吃这对就去攻击对方

其实吃啥都没问题,但是要互相尊重这是最基本的礼貌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