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如果我突然没有更新代表我又沉溺于手游了

个人看法


今天我是在一个客观的角度来说的,可能不算完全乐观啦,我看到很多人在说什么肖战只有一个人管不到这么多粉丝,但我想知道这期间他做了什么?

是的,他什么都没做等于说他在已知这个行动是错误的情况下放任了这些激进粉丝继续行动,连个最简单的劝阻都没有,而是等到事后无法挽回的时候再来说,是激进粉的问题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想很多人都能理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但我怕有些人不懂,所以再举一个简单的例子。

有一个邻居他看着自己家的人在打爆你家的窗户玻璃,他不但没有制止还看着他打直到那个人打爆了你家的所有窗户,然后你的邻居再说是这个人打的跟你无关。

通过上述的例子我想我们可以看到问题在哪了,今天你拥有喝止甚至是阻止的能力你却选择放任这个错误的行动,请问一下这个状态凭什么要我们买单?

再回归原本的,我们先不说ao3得过什么奖毕竟有些人没有知识估计也听不懂,今天人家所有标签警告标语打的好好的,白底黑字清清楚楚,你既然不喜欢看为啥要去搜寻为啥还要点进去,所以这是自虐完了再来控诉说是别人的不对,有这种道理吗?

本人很少用微博或是任何发文的软体来发表言论,但真的忍不住了,今天早上看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画手宣布退坑,原因她的画全被恶意举报了,但我必须说她画的不过是手游上的角色,她用自己的画风再次表现了这些角色而已,却因为是同人而被举报到退坑,当下我真的很伤心,你能想象吗?当你很爱一个游戏然后有个画功很好的人话出了你心目中最适合这个角色的场景。

创作他应该是自由的,是一个人人都可以有想象空间的,他不是应该被贬低的存在,相反的他是一个正当的交流手段,我们透过同样喜欢一个东西拥有话题,拥有认识更多的人拓展人脉、视野以及想法,这样的创作不应该被限制


最后我只想说,动到我的cp、粮仓还有我婆这事情不可能善了,没得商量

评论

热度(5)